企业文化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及专家调研南昌矿机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及专家调研南昌矿机

 

2019年8月16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处长赵良柯一行到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矿机)调研交流,南昌矿机热情接待调研团一行。

调研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南昌矿机的生产车间,南昌矿机总经理龚友良先生就厂房设备、生产规模、业务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及解说。调研团各位领导及专家对南昌矿机车间井然有序的工作场景及摆放整齐划一的设备予以好评。


车间参观
 

随后,在南昌矿机会议室,南昌矿机研发中心总监詹春生先生向调研团领导及专家介绍了企业概况、主营产品、工程案例以及专利发展情况等,双方就政府指导下开展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近年来,南昌矿机正在大力布局海外市场,积极申请国外产品专利。如何在充满专利屏障的国际市场申请专利,各位国家知识产权局的领导和专家对此也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处长赵良柯还强调,南昌矿机应主动关注政府宏观政策,积极争取能共赢发展的合作项目,不断开拓新的思路和途径,促进自身稳步发展。


会议室交流座谈
 

来源:​南昌矿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8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