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江苏山宝集团新办公楼落成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集团新办公楼落成

 

2019年9月9日,阳光明媚,万里澄澈,江苏山宝集团新办公楼经筹备团队不懈努力,两年的艰苦奋战,终于以崭新的姿态,华丽的面貌,迎来了他的落成仪式。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携管理团队及骨干代表齐聚新办公楼前,共享落成喜悦。





 

落成庆典仪式在上午9:00整准时开始,参加人员身穿干净整洁的蓝色工作服,队伍整齐划一,今日分外精神。“学校、家庭、军队”的管理理念已深入每一位“山宝人”心里。随后在礼花绽放声中由执行董事王文峰代表致辞,宣布新办公楼正式启用,期待未来二期、三期工程能够圆满完成,新环境、新气象、新征程,这是江苏山宝集团扬帆起航的新平台,重新出发,大家共同进步。



 

庆典仪式移步集先进、大气为一体的大会议室,开启了江苏山宝集团新办公楼落成后首次座谈会。山宝各大运营中心主任汇报各中心工作及下半年度工作计划。



 

接下来,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发表演讲,将整个气氛带向了高潮。董事长王宇翔带领员工回顾了江苏山宝集团创建历程。

同时山宝董事长王宇翔表示,新办公楼的落成,是江苏山宝集团的里程碑,也是江苏山宝集团发展的新起点,从1994年到2019年,江苏山宝集团以奋进的姿态大步前行,注重品质,深耕市场、诚信服务。新办公楼的落成,开启了江苏山宝集团的新篇章。



 

最后,江苏山宝集团管委会成员在董事长王宇翔的带领下进行了首次新办公楼落成视察工作,考察新办公楼运行状况。

来源:江苏​山宝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9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