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调研泌阳金鼎环保机制砂生态产业链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调研泌阳金鼎环保机制砂生态产业链

 

10月9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一行到董工股份泌阳金鼎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调研机制砂项目发展情况。

武国定指出,推广应用机制砂石,既能促进尾矿废石的资源化利用、防止环境污染,又能替代天然河砂、满足市场刚性需求,是一举多得的好事。目前,机制砂石生产工艺已成熟,河南省机制砂石有很大发展空间。



 

董工股份董事长董红伟、矿山科技事业部总经理王光辉分别介绍了董工股份在花岗岩尾矿废石综合利用的生产技术及董工股份全产业链运营的发展情况。



 

武省长实地考察了泌阳金鼎公司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的情况,对该公司拓展尾矿废石处理方面产生高价值产品,运用在绿色建材领域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董工集团要继续加大在尾矿废石技术创新研发能力,为石材产业的发展树立标杆,引导河南省大宗固废处理与机制砂产业走向绿色发展。



 

武省长召集监督、水利、环保、发改、工信、国土资源等负责人要多部门联合起来,共同引导、配合企业向标准化、智能化、规范化、信息化迈进,各部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推进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武省长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逐步提高社会对机制砂石的认识和认可度,增加机制砂石市场应用份额。机制砂石生产企业要坚持标准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方向,提高产品质量,扩大生产能力,不断满足市场需求。要通过机制砂石的推广应用,从根本上解决滥采河砂问题。

来源:董工股份、​驻马店网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0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