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大宏立公司入选四川省首届诚信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大宏立公司入选四川省首届诚信民营企业

 

2019年8月27日,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十七部门举办的四川省首届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百千诚信民营企业。



 

本次评选活动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等17个部门共同指导,旨在推动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建设,打造良好的社会诚信环境。8月26日,经过一个多月的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1100家诚信民营企业。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诚信的经营、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优异的业绩,从上万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四川省首届“百千诚信民营企业”称号。



 

“德盛者其群必盛,德衰者其群必衰”。对一个品牌、一家企业来讲,诚信是灵魂、是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的动力。此次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百千诚信民企,是企业重示质量、重示信誉、重示品牌信用的最好考验,只有创造质优价实的产品,重视客户需求,才能获得走向市场的通行证,才能为更多的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成都大宏立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0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