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江苏山宝集团飞虎突击队成立18周年授牌、授旗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集团飞虎突击队成立18周年授牌、授旗仪式圆满完成

 

徒手制服罪犯,每天负重越野跑和爬山训练,这是新疆乌鲁木齐武警飞虎突击队的日常。在江苏山宝集团,也有这么一支飞虎突击队,他们是江苏山宝集团的骨干力量,他们用专业的态度、不怕累的精神,对公司重大事件做出快速反应,成为公司发展的坚强堡垒。

7月29日,江苏山宝集团举行飞虎突击队成立18周年授牌和授旗仪式,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执行董事王文峰以及新老突击队主要成员出席了该仪式。江苏山宝集团飞虎突击队由来已久,早在2003年,这支队伍就为公司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他们坚守施工一线,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火一样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爱厂如家的奉献精神!飞虎突击队是江苏山宝集团“军队、学校、家庭”企业文化的体现,为了打造百年企业,延续优良企业文化,江苏山宝集团在飞虎突击队成立18周年之际,举行授牌、授旗仪式。

江苏山宝集团顺应时代发展,重新定义了飞虎突击队的精神和使命,精神为:坚决服从、执行第一、随时战斗、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使命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带动全体人员,共同为打造百年山宝努力奋斗。公司全体人员听到这些话时,都为之振奋,纷纷踊跃报名2020年飞虎突击队队员选拔,经过申请、考核等层层检验,最终确定了2020年飞虎突击队的队长、副队长和队员。

授牌及授旗仪式分别由执行董事王文峰授牌,飞虎突击队队长周云龙接牌,由2003年飞虎队队员赵征宇授旗,新飞虎突击队副队长李窑书、孙斌接旗。这是新老队员的接替,更是飞虎突击队精神和江苏山宝集团企业文化的薪火相传。

现任飞虎突击队队长周云龙表示,江苏山宝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弘扬“军队、学习、家庭”的理念,我们飞虎突击队也要用军队般的纪律和执行力冲锋陷阵;多学习、多改正,不断进步;把公司当做家庭一样来爱护,爱厂如家。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在总结发言时,表达了他对飞虎突击队的殷殷嘱托。我们的国家需要有担当的企业,有担当的年轻人来建设祖国。他希望飞虎突击队的每位成员都能够有担当精神,建设好公司,为国家的发展出一份力。仪式结束后,江苏山宝集团管委会委员及飞虎突击队成员合影留念。2020年,飞虎突击队整装待发,他们时刻准备着,迎接属于他们的挑战。

来源:江苏山宝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8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