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点燃希望,让梦想起航/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成就梦想”公益助学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点燃希望,让梦想起航/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成就梦想”公益助学行动

 

9月17日,由共青团天水市秦州区委、天水市秦州区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的2020年秦州区“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成就梦想”公益助学行动在秦州区招待所北三楼会议室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资助方,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派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现场发言。

据悉,本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秦州区2020年高考二本以上(含二本)高等院校录取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殊家庭学生。通过公益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圆梦贫困学子步入大学校园。

1、现场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2、向爱心捐助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3、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4、华建新材公司代表发言

近年来,华建新材公司在捐路筑桥、爱心敬老助学、助力脱贫攻坚和新冠防疫等多方面持续发力,践行社会责任。公司也是连续两年参与了这项募捐活动,这是一个点燃希望、起航梦想的善举。小康大业,人才为本;人才强国,教育兴邦。扶贫助学就是帮助青少年铺展梦想之路,帮助家庭点燃希望,帮助国家成就未来。华建新材公司愿助力更多的学生圆梦大学、展翅翱翔,这是一项传递爱心、回馈社会的光彩事业,关系着一代人的成长。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让更对的贫困学子步入大学校园,让他们能够安心上学、发愤图强,实现人生价值。也希望更多的人伸出援手、献上爱心,相信涓涓细流、终成大海。

来源:华建新材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9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