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强强联合!东升实业和宏大爆破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强强联合!东升实业和宏大爆破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岁末喜讯频传,近日,东升实业战略合作朋友圈迎来了“老朋友”、“新伙伴”。12月22日,东升实业与宏大爆破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携手共促粤港澳大湾区砂石矿服行业良性发展。

12月22日,集团总裁赖志光率矿业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兴及矿业发展部负责人徐永新等一行拜访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与郑炳旭董事长举行友好会谈。参加会谈的有宏大爆破副总经理王丽娟和王铁、刘振升等。

图片

图|在赖志光总裁和郑炳旭董事长的见证下,东升实业刘兴和宏大爆破王铁代表两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赖总首先介绍了拜访目的,宏大爆破是东升实业多年来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双方都是广州本土发展起来的实业集团企业,在各自专业领域有着厚重的积累沉淀,业务互补性强,契合点密切,经营理念相通,文化互赏互认,希望双方在绿色建材、砂石骨料及其产业链延伸方面探求深层次合作。

郑董事长对赖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升实业给予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对东升实业近年来在砂石绿色矿山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郑董事长介绍了宏大爆破的发展战略,并就资源板块培育及合作发展构想做了详尽介绍。

座谈期间,刘兴总表示,宏大爆破与东升实业之间是天作之合,更是强强联合,两家企业的过往合作是愉快的,对砂石矿山开发专业认知程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都有着灵活的经营机制和高效的决策程序,互补优势非常明显,双方在矿业开发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定能实现多赢局面。宏大爆破副总经理王总表示,宏大爆破是一家有梦想、能分享的企业,在资源板块已酝酿多年,期望能与东升实业进行战略性合作,实现共创共赢。

双方就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将重点围绕本地产业生态进行布局,强强联合,携手共促粤港澳大湾区砂石矿服行业良性发展。

资料:

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广东省国资委下属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企业,全国军民融合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第一家矿山民爆一体化服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83),是国内爆破技术先进、采剥能力强、矿山工程服务项目最齐全的矿山民爆一体化服务商之一。

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上世纪80年代,自2012年开始集团化运作,以绿色环保建材为主业,实现建筑骨料生产、物流船运、生态修复、绿色建材产业园及特色文旅的全产业链发展,且联动进入地产置业、现代教育、文化艺术等新兴产业。东升实业集团旗下从化顺兴、江门泰盛2家建材企业被自然资源部遴选为“优秀省级绿色矿山”,顺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本着“建企一地、造福一方”的理念,集团自创建以来热心于教育慈善、奖学助学、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发起设立了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将慈善捐助公益事业规范化运作,截至2020年10月,各类慈善款项达1.2亿元,受到党和政府、当地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来源:东升实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1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