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重信义、守真爱、存善心、做善事——江苏山宝集团成立“信义真爱基金会”九周年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企业文化!重信义、守真爱、存善心、做善事——江苏山宝集团成立“信义真爱基金会”九周年

 

图片

企业是人,文化是魂。2020年12月29日,在岁末年初之际,以打造“军队、学校、家庭”文化为主题的第九届“信义真爱基金会”会议如期召开,江苏山宝集团管理团队、骨干力量齐聚一堂,回首2020,展望2021。

图片

家庭

第九届“信义真爱基金会”会议

2012年12月29日,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王宇翔的倡议下,成立了“信义真爱基金会”,宗旨是“重信义、守真爱、存善心、做善事”,其目的是通过公司及内部员工自愿捐赠,救助公司困难员工,给员工送上婚姻、生育、生日的祝福,充分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友爱精神,维护员工切身利益,团结互助,扶贫帮困,增强企业凝聚力。自2016年起,基金会已经不需要依靠员工捐款,而是由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用自己的股权分红来支持基金会的运行和发展,让每位员工都能体会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

图片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综合管控中心主任汇报“信义真爱基金会章程”,然后由财务审计中心副主任汇报“2020年度信义真爱基金会账目”,真正做到了基金会制度和账目的公开、公正和透明。随后董事长王宇翔发言,他表示,我们江苏山宝集团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我们要互帮互助,相互关怀,公司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军队

管理团队和管理制度出炉

军队文化的实质就是打造企业管理中的执行力,管理团队和管理制度是打造执行力的前提条件。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宣读股东大会及董事会决议。董事会秘书宣读了江苏山宝集团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名单、江苏山宝集团第28届管理委员会成立及任命、《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及股权激励方案》,综合管控中心主任宣读了2021年管理人员任命名单。同时通过全员畅谈,工会评议的方式一致通过了《2021年管理制度》,通过民主方式为公司军队化管理注入了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28届管理委员会委员合影

学校

董事长讲话

图片

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提出,2020年公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家人的辛勤付出和努力,2020年的成绩已经成为了历史,展望2021年,我们的任务更加艰巨。我们要不忘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坚守制造和服务的工匠之心,秉承“我们每天都必须在进步,都必须在追求卓越”的学校文化,改变固有思维,破旧立新,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超强的执行力,建立属于2021年新的功勋。归结为一句话,就是要“守匠心,变思维,重科创,立新功”。随后,董事长围绕2021年及未来公司发展进行了战略部署,为决胜新的一年指明了方向。

图片

董事长的肯定和鼓励为公司员工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我们将沐浴着“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以守匠心,变思维,重科创,立新功”为行动指南,实现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终极目标。

来源:江苏山宝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1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