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顺达重矿集团总裁邢轶强荣获“辽宁建材十三五优秀企业家”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顺达重矿集团总裁邢轶强荣获“辽宁建材十三五优秀企业家”

据中国砂石网获悉,近日,由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主办的“辽宁建材十三五总结暨省建材行业职工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东方鲁尔——沈阳圆满落幕。

图片

图:会议现场

图片

图:会议现场

十三五以来,辽宁省建材行业以实现双碳目标为引领,进一步推进全行业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在此期间,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特此隆重召开表彰大会。

图片

图:证书照片

图片

图:颁奖典礼现场

经过企业自荐、专家举荐、信用征询、有关部门评委遴选、终审等程序,最终产生辽宁建材十三五优秀企业家获奖表彰名单。顺达重矿集团总裁邢轶强成功获奖,在总裁的带领下,集团将继续发扬进取精神,加大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力度,推动技术升级,加快科技产业化进程。

图片

图:证书照片

图片

图:证书照片

顺达重矿集团总工程师陈德忠荣获辽宁建材十三五“先进生产工作者”称号,研发中心总经理姜迎春荣获辽宁建材十三五“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一项项荣誉是对顺达人的肯定,也是顺达人努力前进的动力。

图片

会议同期举办辽宁省砂石协会第一次会议,辽宁省砂石协会会长赵童威、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赵福义、监事长柏林及相关企业六十余人参加现场。共同探讨疫情影响下,全省砂石同仁如何坚定信心,努力拼博,共度难关。

图片

图:营销管理总经理王慧钰(右1)

顺达重矿集团营销管理总经理王慧钰代表出席,与到场专家、领导就砂石行业绿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聆听有关部门领导和行业专家对《辽宁省机制砂应用技术规程》、绿色矿山建设经验、矿山修复治理、《辽宁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等进行的专题讲座。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在新时代,面对新格局、新变化,顺达重矿集团始终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升产品质量、注重效益,与行业同仁一起,共谋发展,共筑未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7月1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