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22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7月22日上午9:00,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建材处副处长高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贸促会建筑节能委员会主任庄晓峰,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委员会会长滕军力,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继先,中国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徐洛屹,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洪波,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绍武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国内固体废弃物资源化领域的产、学、研和用户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管理与技术等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缑海荣主持。


会议现场


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

会议传达了中国砂石协会协会关于成立再生骨料分会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韩继先等31人为分会理事会成员,韩继先为分会会长,徐洛屹为常务副会长,孙继成为分会秘书长,方立波、卢洪波、朱恒杰、刘福生、孙勇、吴小金、宋少民、陈利华、李军伯、何跃龙、肖建庄、杨晓东、杨德志、郝志付、侯向保、贺媛、徐怀玉、郭毓欣、越艳、彭小冬、傅炳煌、赵照照等为分会副会长。

至此,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正式成立。由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和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徐洛屹为分会揭牌!


  分会揭牌仪式

随后,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韩继先、常务副会长徐洛屹分别就分会的成立发表了讲话。

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会长韩继先


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常务副会长徐洛屹


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秘书长孙继成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建材处副处长高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贸促会建筑节能委员会主任庄晓峰、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委员会会长滕军力等领导分别对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建材处副处长高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贸促会建筑节能委员会主任庄晓峰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委员会会长滕军力

最后,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和必须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并对分会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

会议期间亚洲混泥土协会、中山大学绿色建筑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建筑材料研究所,天水华建新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市政工程研究院等单位纷纷发来贺电,预祝本次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分会的成立对开展再生资源的综合利用有着重要的意义,为我国建筑垃圾再回收利用资源化指明了方向,推动建筑废弃物循环利用,推动建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5年07月2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