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陕西石料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陕西石料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2021年9月17日,陕西石料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表示欢迎。

国铁集团工程管理中心科信部雷涛、陕西石料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利、技术总监参加座谈交流。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赵婧陪同座谈。

图片

国铁集团工程管理中心科信部雷涛

国铁集团工程管理中心科信部雷涛介绍了目前西安铁路用砂石骨料市场的情况,以及“石料帮”在砂石行业所具有的重要意义。

图片

陕西石料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利

陕西石料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利首先对“石料帮”APP平台的各种功能和运行半年以来的成绩进行了介绍,石料帮平台是专注于砂石骨料供应链服务的一站式综合电子商务平台。是为了响应国家提出发展“互联网+砂石骨料”构建机制砂石电子商务平台的背景下诞生的,平台集石料场、商混站和施工企业信息展示、砂石骨料线上交易、发布行业信息、配套线下物流体系、供应链金融、数据分析、企业集采等功能为一体的资源配置平台。

郭利表示,从去年开始打造的“陕西石料帮”平台,其成立的初衷是为砂石行业做些实事,此次来访希望能够来协会“取经”,并针对砂石行业遇到的相关问题寻求帮助。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

胡幼奕表示,帮助别人是更高一级的企业追求。对于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胡幼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1、投入和收入需要平衡。2、砂石早期企业大多为民营性质,企业利润受市场波动影响较大,对于软件方面投入也会产生变化。

胡幼奕表示愿意同石料帮建立更紧密的联系,给予积极的支持,希望石料帮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得到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

部分参会领导

图片

图片

公司简介

陕西石料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科技赋能,改善传统行业内部格局的一家科技型服务企业。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以及ERP云系统、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等应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企业实现运营的全面自动化,并且紧密连接供应链内的各个环节,提高每个环节的运营效率,为产业链内每一个环节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石料帮平台是一个陕西石料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为企业、用户提供增产、增效、降本的一站式运营解决方案。通过科技赋能,为企业、为用户提供差异性运营解决方案,不断提高产业运营效率,达到为企业降低综合成本的目的。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9月2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