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日,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学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图片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江金权主任分别从十大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所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江金权主任的讲解,协会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刻认识到此次审议通过《决议》在党的历史中所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决议》中所体现的四个历史阶段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决议》中党的三个理论飞跃的深刻内涵。

图片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化加强自身党史教育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促进砂石行业高质量和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12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