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成空间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中成空间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图片

2021年12月15日,中成空间(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妍君,副总经理宋发平,商务总监吴朵朵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表示欢迎。双方就砂石行业发展现状、砂石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及智能技术的研发方向,智能气膜系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

汪妍君表示,非常荣幸成为中国砂石协会的一员。中成空间公司通过引进国外在空间环境技术方面的经验与技术,最早进入国内的利用气膜料仓设计施工企业,经过10多年的自主研发及广泛应用,在气膜保温隔热技术、气膜采光技术、大跨度及异形气膜技术、环保节能技术等方面处于世界技术研发的前沿,建成首个唯一一个M型连跨气膜料仓;通过技术不断升级,获得多项专利,并且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以及荣获工信部”小巨人“等多项荣誉。与光伏面板的融合技术,对实现“双碳”具有一定意义。

吴朵朵介绍了中成空间拥有超大跨度技术、安全监控系统软件、新风换气及降温技术、0排放技术、 异形气模技术、临海地区气膜技术、不停产安装技术、双层气枕隔热技术等八大创新优势,以及在水电、钢铁、煤炭等多行业的应用案例,希望能够为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宋发平介绍气膜技术目前在砂石生产线、廊道等方面应用广泛,希望能与中国砂石协会加强合作。

图片

胡幼奕首先对中成空间汪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对气膜技术的肯定,对将气膜技术应用于料仓、生产线及廊道等多方面可降低企业成本表示认同。胡幼奕通过对气膜在抗风、防火及使用寿命等方面的了解,他认为温度差异和光照强度对气膜材质的性能有一定影响,气膜技术在砂石行业的应用上,应全面深入了解砂石行业生产线特点,根据地域、地形等方面不同调整气模材质。

胡幼奕还针对性地提出了企业进入砂石产业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需要了解砂石未来的发展和市场需求,注重产品质量,产品核心是为用户服务,做好企业延伸服务。

双方还就其他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赵婧陪同座谈。

图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12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