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自然资源部矿业权管理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自然资源部矿业权管理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近日,自然资源部矿业权管理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就协会矿业权管理问题研究和制度建设、勘查区块出让、推进“净矿”出让、完善矿业权出让收益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支持工作表示感谢。除了协会人员,相关工作还得到了宋少民、何军生等专家、会员单位、以及地方协会等的大力支持。这是给行业的感谢信,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自然资源部矿业权管理司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 谢 信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矿业权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部党组关于推进矿产资源管理改革的要求,深入开展管理问题研究和制度建设、加大勘查区块出让、推进“净矿”出让、完善矿业权出让收益管理制度,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我司砂石矿管理相关工作得到了贵协会的大力支持。在此,对贵协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相关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新年伊始,祝贵协会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同时,希望今后一如既往支持矿业权管理工作,共同推进矿业权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矿业权管理司

2022 年1月6日

来源:自然资源部矿业权管理司、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