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东方雨虹集团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东方雨虹集团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近日,东方雨虹集团董事、副总裁兼砂浆粉料集团总裁王文萍,东方雨虹砂浆粉料集团投资并购总监王廷廷、市场总监裴聚超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表示欢迎,副秘书长赵婧等陪同座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方雨虹集团董事、副总裁、砂浆粉料集团总裁王文萍

王文萍介绍了东方雨虹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砂浆粉料集团创立的背景、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并说明了此行来意。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

胡幼奕对砂石行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概述,介绍了协会和东方雨虹集团合作的历史及渊源。

双方就砂粉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未来继续保持交流与合作。

图片

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5年,二十余年来,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已成为优质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2008年公司上市,2020年营业收入突破217亿元,2008-2020年业绩增长30倍。公司部分产品陆续通过欧盟CE认证,德国EC1认证等多项国内国际产品认证,并获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2017年“全国质量标杆”“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认定,上榜《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

图片

东方雨虹砂粉料技集团有限公司

隶属于防水行业龙头东方雨虹控股集团(SZ.002271),是东方雨虹集团对建筑砂浆粉料板块的战略布局,公司旗下拥有华砂、壁安两大品牌,依托东方雨虹先进的管理理念、精益生产体系、卓越的研发及应用技术团队,以多元渠道布局为基石,涉足特种砂浆、建筑粉料、精品砂及其制品等多个产品领域,不断扩大雨虹产品在建筑砂浆粉料市场的占有率,提升品牌影响力,致力于成为建筑砂浆粉料领域最有价值企业。

部分参会领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