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近日,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就中国砂石协会多年来推动我国砂石骨料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对企业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图片

感谢信

中国砂石协会: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不知不觉中,又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我们心怀感恩,向中国砂石协会多年来给予我公司的鼎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纷繁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中国砂石协会始终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团结带领全行业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搭建矿业大数据服务平台、投资融合发展平台,为推动我国砂石骨料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在中国砂石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下,我们于跌宕起伏中披荆斩棘,于“双碳”大考中砥砺前行,抢抓陕西产业体系培育机遇,横向拓宽空间版图、纵向延伸产业链,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利润总额大幅上涨,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建材行业500强企业,成为中国大型绿色砂石基地,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陕煤新材力量。

在未来的征程中,期盼中国砂石协会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陕煤新材集团,我们愿在中国砂石协会的引领下,立足时代需求,瞄准“双碳”目标,在行业转型升级进程中再创佳绩。

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月25日

来源:陕西煤化新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2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