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河南省砂石协会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新春贺信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

河南省砂石协会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新春贺信

 

近日,河南省砂石协会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新春贺信。在农历虎年即将来临之即,向中国砂石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新春贺信

 

中国砂石协会:

在农历虎年即将来临之即,河南省砂石协会谨向贵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和党的十六大顺利召开之年。一年来,在贵会的引领和指导下,河南省砂石协会顺利取得国家批复登记、挂牌成立,并紧紧围绕“理思路、搭框架、促规范、强服务、抓提升”的十五字方针,高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规范河南省砂石行业管理,促进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新成绩。

2022年,河南省砂石协会将在贵会的关心和支持下,提高政治站位,竭尽全力谋发展,服务会员和服务政府,在承接政府职能、履行社会责任、行业规划、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把推进砂石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为行业发展的根本任务,助力河南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助力美丽中原崛起!

祝中国砂石协会全体领导虎年大吉!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河南省砂石协会

2022年1月28日

来源:河南省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