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河南中誉鼎力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1-31   浏览次数:

河南中誉鼎力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

 

近日,河南中誉鼎力向中国砂石协会发来感谢信,就中国砂石协会对企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感谢信

 

中国砂石协会:

历添新岁,春满山河。不平凡的2021已经过去,崭新的2022拉开序幕!值此虎年新春来临之际,中誉鼎力向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协会各位工作人员,送上诚挚的祝福;向协会多年以来给予我公司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

2021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社会环境复杂多变,砂石行业发展亦面临多项挑战。中国砂石协会面对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发挥指导、引领和协调的巨大作用,积极推进行业各种标准体系建设,加速技术创新进步,规范行业发展秩序,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带领砂石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我们犹记得,暮春四月,胡幼奕会长一行再次来到中誉鼎力,调研矿山装备制造、智能系统研发等方面的最新发展。

初夏六月,中誉鼎力协办的《砂石大讲堂》走进矿山成功举办,300余人现场深入学习,探讨机制砂石制造装备的应用与技术进步。

孟秋七月,我们相聚“两山论”诞生地,于第八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中共同探讨“绿色创新、低碳发展”,为砂石行业赋能。彼时,河南正逢百年不遇的暴雨洪灾,协会及成员多方助力,传播行业正能量。

岁末冬深,中国砂石行业大型绿色砂石基地名录收录中誉鼎力的三家合作企业……

从2010年加入中国砂石协会,到2018年成为副会长单位,再到2021年下半年装备订单、大型项目快速增多,中誉鼎力在中国砂石协会创建的“砂石大家庭”中不断汲取进步力量,逐步实现了从装备制造企业向科技型、服务型企业的成功转型,业务涵盖矿山设备及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矿山智能管理系统的开发推广,砂石骨料生产线、多位一体绿色建材产业园的建设运营。具备了向行业客户提供全链条、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实力,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了鼎力力量。

朝晖似锦,未来可期。踏上2022年的新征程,我们将和中国砂石协会一起进行理念升级、科技创新、智能深化、服务提升,推动砂石行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奋进有我,共谱新篇!

再次恭祝中国砂石协会及各位行业同仁:虎年大吉大利!事业蒸蒸日上!

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新乡市中誉鼎力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乡市中誉鼎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中誉鼎力矿山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一月三十日

来源: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3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