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提高政治站位,引领行业发展——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提高政治站位,引领行业发展——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中国砂石协会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务工作要求及“第一议题”制度,于2022年8月31日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会议由协会支部书记胡幼奕主持,协会全体党员参会。


胡幼奕首先阐述了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意义。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不懈探索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道路形成的宝贵思想结晶,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在当代中国、二十一世纪世界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指南。《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为砂石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科学指引。胡幼奕要求协会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

中国砂石协会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入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部署实施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发展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等章节进行了重点认真的学习。

 

胡幼奕在对本次会议的总结中,要求协会全体党员要将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做,深入理解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核,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习总书记思想精髓融入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在国家适度超前基建政策推动下,与全行业共同肩负起当前稳经济、促增长、保民生,高效服务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重担,确保市场砂石供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9月0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