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春晖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春晖集团考察交流

2023年2月22日下午,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副秘书长赵婧、副秘书长张联涛(兼职)等一行到西安春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晖集团)考察交流,春晖集团董事长覃本春表示欢迎。双方就企业文化、创新理念及设备创新应用进行深入交流。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春晖集团副总裁赵金生、副总裁覃本兵,董事长顾问李莉、财务总监高兴胜、人力行政总监王晶晶,环保科技事业部总经理吴力、副总经理郑义强等。

01

 

考察参观

 

胡幼奕会长一行参观春晖集团总部,了解企业企业发展方向、规划及策略等情况。

图片

图片

02

 

深入交流

 

考察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西安春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覃本春

座谈中,覃本春详细介绍了春晖集经营状况、在发展中所采取的环保举措、未来规划等。

春晖集团始终秉承“诚信为本、绿色为根、创新发展、和合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先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体系、强大的生产保供能力和专家级的技术支持,立足国内市场,发力国际市场,走绿色发展之路,把石矿产业向纵深发展,切实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好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覃本春指出,在当前砂石行业急速变化,如陕西砂石价格大幅下降,整个行业发展面临很大挑战,请中国砂石协会在春晖集团的未来发展方面多给予宝贵建议和意见。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胡幼奕对春晖集团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对春晖集团在砂石行业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从构建砂石产业生态、废弃矿山综合治理模式、近几年砂石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砂石产业发展模式四个角度对春晖集团关心与涉及的砂石行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胡幼奕指出,当前砂石骨料及装备行业的机遇千载难逢,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环保的大背景下,砂石骨料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大型化、绿色化发展的重要时期。近年来,各地新批矿权较多,都在新建生产线,装备需求量很大。不少装备企业扩建厂房,购置设备,增加产能。近期砂石供需平衡,新投放矿权大幅减少,破碎筛分装备需求量也减少。破碎筛分装备属于耐用装备,一般情况寿命达10年或更长。这新投放矿权建成后,有存量市场,新增市场不大。除了砂石产品过剩风险,还要警惕砂石装备产能过剩风险!

胡幼奕强调,以前,多数的企业把精力放在深入研究自己的产品,这样做是对的,但不全面。在新形势下,我国全面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机制砂石企业要变成混凝土的专家,破碎筛分装备企业要变成机制砂石的专家,要让用户用好你的装备、挣到钱,上游企业才能发展壮大!

希望春晖集团继续致力于优质砂石骨料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为创建绿色矿山、和谐矿山添砖添瓦,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未来,希望双方彼此间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以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基础,推进砂石骨料行业的整体进步和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图片

座谈会期间,吴力、郑义强还分别结合实际介绍了春晖集团的部分项目案例:有的EPCO项目为客户带来了管理运行成本的大幅降低;有些项目和中国砂石协会提出“砂石骨料4.0+”理念高度契合;有的项目充分发挥了春晖集团拥有一级爆破资质的优势,将砂石矿山前端爆破和后端生产运营结合,取得良好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座谈会领导

双方还就其他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图片

西安春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历经近30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专业矿山 EPCO 总包服务商和智能污水处理整体方案提供商,拥有一级爆破资质和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旗下拥有陕西春晖矿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春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创意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扶风县金陵洼建材有限公司、西安大秦春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分子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矿山投资开发、矿山EPCO总承包、洗砂污水处理设备研产销、技术诊断辅导及行业人才培养等全产业链服务。

集团现有员工人数600余人,拥有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施工能力的专业团队,其中国家绿色矿山建设专家1人,高级工程师15人,中级工程师3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余人。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

春晖集团始终以“诚信为本、绿色为根、创新发展、和合共赢”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全员幸福、客户满意、企业增效、回馈社会”为企业使命,以“成为国内一流绿色矿山综合服务商”为企业愿景,携手行业同仁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

图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3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