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领导一行参加杰弗朗干法制砂楼式环保生产线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5-23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领导一行参加杰弗朗干法制砂楼式环保生产线技术研讨会
 

砂石骨料是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产业,是建筑、道路、桥梁、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用量最大的原材料。随着天然砂石的减少以及国家对环境和资源的保护,机制砂石的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因而环保机制砂生产线也随之受到砂石骨料行业的广泛关注。

为推动机制砂石在行业内的应用和推广,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和秘书长韩继先应邀参加了杰弗朗于5月20日在广西南宁召开的干法制砂楼式环保生产线应用技术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还有上海砂石协会秘书长魏钰、设计院代表孙权、南宁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副主任彭金强、广西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冯庆革、青岛盛大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峰、上海功磊矿山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晖以及中国砂石骨料网李华等。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作主题演讲


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韩继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Weir Trio China总经理肖作国致开幕辞,热烈欢迎各位嘉宾参与此次研讨会。随后,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作题为《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砂石骨料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的主题演讲。此外,广西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冯庆革教授作为受邀嘉宾也进行了主题演讲;Weir Trio分享了干法制砂楼式环保生产线结构特点以及应用经验,并介绍了盛天水泥砂石骨料生产线现场运行情况,同时隆重推出了Weir Trio®的最新产品——TP450圆锥破碎机。


Trio市场经理蒋丽萍介绍企业情况


Trio项目总监傅洛林介绍《制砂楼系统结构及系统应用介绍》
 

Weir 矿业旗下Trio®品牌致力于为砂石骨料等行业提供破碎、筛分、清洗、输送及其他配套设备,该公司为广西盛天水泥制品有限公司配套的干法制砂楼式环保生产线自面世以来就吸引了多方的目光。

据悉,Weir Trio®于2015年推出了干式制砂楼式生产线,制砂系统主要由制砂单元和收尘单元组成。制砂单元包括:可调速给料机、斗式提升机、TV系列制砂机、TAS空气筛分选粉机、椭圆振动筛和加湿混料机组成。收尘系统由一台高效行喷袋收尘器、两台自动装车机和一个100立方米的粉仓组成。

 

上海砂石协会秘书长魏钰


上海功磊机械总经理高晖介绍Weir Trio China广西经销商
 

研讨会议后,与会代表共同前往盛天水泥砂石骨料生产线现场进行参观,实地观摩干式制砂楼式生产线运行情况。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05月2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