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江苏山宝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江苏山宝交流考察

2023年3月29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副秘书长赵婧一行到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山宝)交流考察并座谈。中国矿业报首席记者王琼杰、镇江市港口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文辉、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文武等陪同。

图片

胡幼奕一行来到江苏山宝设备展厅,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江苏山宝在技术改进、新品研发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宇翔表示,砂石行业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对装备企业的要求也更高。企业要发展品牌建设至关重要,要秉持“工匠之心”,严把质量关口,打造核心技术优势。江苏山宝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精品砂石骨料定制化服务商,将继续提升企业开放水平,将自主创新和技术引进相结合,在创新发展和互利共赢中持续提升综合实力,以更高品质和服务应对市场需求,以更高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砂石骨料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胡幼奕表示,江苏山宝坚持走“专精”路线,精细化管理企业,这在当前的砂石行业利润率下降的背景下更凸现典型意义!他指出,高品质砂石骨料和生产线大型化是行业发展方向,江苏山宝反击破碎机和振动筛等装备大型化契合砂石项目实际,成功应用在多个大型砂石项目,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胡幼奕强调,近年来,机制砂石产业“金石比坚”,发展取得一定成绩,但是行业高质量发展还面临产能过剩、产品价格下行、竞争日趋激烈等困境,要密切关注行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

胡幼奕结合日前在2023江苏省砂石发展及绿色建材转型升级专业论坛上所作的《当前经济形势和砂石工业的高质量发展》主旨演讲,根据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和江苏山宝企业实际情况,分析研判砂石等经济数据,解析砂石行业市场现状以及市场需求,阐释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为江苏山宝未来发展提供了针对性的战略指导。

随后,中国砂石协会融媒体中心还采访了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文峰、办公室主任韦晓华。

图片

图片

企业简介

图片

江苏山宝集团创建于 1994 年,座落在风景宜人、交通便利的江苏省丹阳市,注册资金11800万元。集团以“团结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AAAA 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 AAA 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诚信单位、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水泥行业十大诚信供应商、中国水泥行业十大创新供应商、中国水泥行业百强供应商、中国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镇江市绿色工厂、镇江市智慧矿山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星先进党支部、六强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集团拥有现代化加工制造能力和优秀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始终坚持对新产品、新技术的大力研发,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产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包括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反击锤式破碎机、复合制砂机、圆振动筛、洗砂机、输送机、SCM 制砂成套设备等。其中 PF1825V、PF2025VP、PCII2020、PCII2328、V8S1150、V8S1363、3YK3682、3YK3998 为目前全国领先的大型破碎、筛分设备。与南京工业大学联合开发的 SCM 制砂成套设备针对尾矿制砂和资源利用,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入选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推广目录(第四批)》。

集团着重于高等级桥面、路面集料的破碎筛分及精品机制砂成套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先后承接了 1000 多套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及再生骨料、机制砂项目,参与 100 多条高速公路,特别是桥面集料的加工设备研究。设备运用于沪宁高速公路、润扬大桥、杭州湾大桥、港珠澳大桥、京张高铁、西藏瓦托水电站、津巴布韦维多利亚瀑布机场等项目建设中,以设备性能稳定、全过程服务优良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集团与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建材、海螺水泥、华润水泥、华新水泥、盘固水泥、南方水泥、中联水泥等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3月3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