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建怀来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技术交流会在中国砂石协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中建怀来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技术交流会在中国砂石协会召开

2023年3月30日,中建怀来绿色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卫星张志安李博涛一行到访中国砂石协会。中国砂石协会专家委员会顾问、教授级高工何军生;正高级工程师杨晓东;高级工程师李晓为中建怀来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园年产1000万吨高品质绿色砂石项目提供技术咨询。

2022年中国砂石协会与中建怀来绿色资源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并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

图片

在听取了项目最新进展介绍后,双方在矿权设置、绿色基地建设、矿山生产线开采工艺设计与布局以及矿山建设的智能化绿色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图片

会后,中建怀来绿色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卫星诚挚邀请中国砂石协会相关专家多到项目现场指导工作,为公司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公司将全力推进绿色砂石基地建设,争取早日为促进环京津冀地区砂石行业高质量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4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