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的中国-马来西亚砂石骨料行业发展交流会在湖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次数:

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的中国-马来西亚砂石骨料行业发展交流会在湖州举行

  
2016年6月14日,由中国砂石协会、马来西亚采石协会、中国矿山机械标准化委员会、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浙江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马来西亚砂石骨料行业发展交流会在湖州成功举行。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主要嘉宾有: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

  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韩继先;

  马来西亚采石协会永久名誉会长,丹斯里拿督郑福成;

  彭亨州矿山协会董事长拿督莊福顺;

  Kemajuan Kuari Sdn Bhd, Terengganu董事拿督萧德华;

  Kemajuan Kuari Sdn Bhd, Terengganu董事拿汀林婉玲;

  Juru Kuari / Penang Quarry Association总经理/ 槟城矿山协会主席苏国平;

  Megah Quarry Sdn Bhd马六甲矿山协会董事史汉祥;

  中国矿山机械标准化委员会主任杨现利;

  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绍武;

  浙江浙矿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华等。

上午,首先对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国家级绿色矿山示范基地进行考察交流,受到了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绍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总经理姚绍武接待了来并,并召开现场交流会,总经理姚绍武介绍新开元当前设备运营情况。
 












 

下午,与会代表在湖州开元名都酒店参加了“中国-马来西亚砂石骨料行业发展交流会”。

大会由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韩继先主持。浙江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为民致欢迎辞,林总经理代表浙矿重工对马来西亚采砂协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主办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砂石会会长胡幼奕做题为《中国砂石骨料的历史、现状和发展》的主题报告,胡会长从当前我国进入新常态,砂石骨料行业破碎装备产业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开始,分析了当前砂石骨料产业的现状。并在世界经济区域的发展趋势基础上,对未来砂石骨料的发展形势及市场需求进行分析和预判,进而对砂石骨料生产和装备企业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马来西亚采砂协会主席拿督壯福顺先生做了《马来西亚石矿行业的发展与趋势》主题报告,首先,他介绍马来西亚与中国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马来西亚国家体系,他指出马来西亚在东盟国家中经济在第三,是个比较有竞争力的国家,采用开放式的发展策略,在世界贸易在35,和中国贸易的数额增长11%,达到2300亿人民币。他还对马来西亚的地理、人文、气候、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阐述,特别是“一带一路”战略在马来西亚国家得到彻底的贯彻,得到全行业的重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特别是矿山行业领域,中国对马来西亚的经济、基础建设起到重要的作用。

中国矿山机械标准化委员会主任杨现利做了《中国矿山机械的发展历程及展望》主题报告,杨主任对矿山机械设备的回顾和未来发展的趋势进行分析,提出矿山机械未来发展绿色、环保、之路的重要纲领。

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施欢欢做中国矿山机械设备主题汇报。首先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从专业技术方面介绍公司的经营理论,以及公司未来的规划,对于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在未来将陆续完善企业的各项设施,并积极开发海外市场,其中已经在柬埔寨设立分公司,同时介绍公司最新研发的新产品,已经他的系统 ,高效、节能、环保、智能的产品特点。并介绍公司的单机设备及其他设备。讲述他的优势及功能,以及公司绿色矿山的经典案例已经公司设计的绿色矿山格局,同时介绍新开元湿法生产和康柏干法生产的对比。

最后,为增进中国-马来西亚砂石骨料行业的共同发展与技术交流,马来西亚采砂协会为本次活动特带来礼物赠与中国砂石协会。

至此,中国-马来西亚砂石骨料行业发展交流会完成所有议程。本次交流会为中国-马来西亚砂石骨料行业的发展及交流提供交流平台,为我国砂石骨料行业企业走出去奠定基础,中国砂石协会愿与马来西亚采石协会为中-马砂石骨料行业架起沟通的桥梁。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06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