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广州龙粤环保一行到访中国砂石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广州龙粤环保一行到访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4月13日,广州市龙粤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罗亦坤、商务总经理胡双、销售副总经理白雪一行到访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热情接待。双方就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砂石及上下游相关行业运行情况,以及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的调整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广州市龙粤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罗亦坤

罗亦坤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广州市龙粤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龙粤环保)是一家致力于矿山设备研发与制造、砂石骨料生产线建设与营运及工业污泥处理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好产品就是好品牌,好产品就来自好企业”的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拥有技术精湛的设计团队与生产人员、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并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制造工艺,根据市场需求,在实践中持续技术创新。公司已通过ISO三大体系认证,拥有多项专利证书,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重合同守信用等一系列殊荣。

目前,广州龙粤环保拥有4家子公司,以矿山装备为核心业务,涉及高端筛分设备,制砂洗砂、污水环保、除尘应用板块,具备矿山设备设计、制造、质检、安装、维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能力,可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完善的生产线方案设计施工建设、升级改造、运营维护等全环节服务。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胡幼奕首先简单介绍了近期中国砂石协会配合协助国家部委的相关工作和行业发生的大事,然后根据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工程机械、砂石、水泥、钢材等行业的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未来砂石行业发展态势和市场需求。他表示,未来,绿色、环保是行业发展的基本要求,高质量发展是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和核心任务。目前砂石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企业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梳理自身优势资源,适时调整战略规划和经营管理策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

双方还就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途径、企业战略规划和经营管理策略调整的具体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罗亦坤表示,此次拜访,获益良多。胡幼奕会长全方位、深层次的指导,解答了心中的很多疑团,也帮助企业找到了下一步发展的方向。他希望在企业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得到中国砂石协会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图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4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