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东蒙路桥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东蒙路桥交流考察

2023年4月20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芜湖县东方绣品建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华一行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东蒙路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蒙路桥)交流考察并座谈。上海东蒙路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娜、总经理张元道、运营副总经理李春田、行政副总经理王建军、外贸部经理谢善国,上海东蒙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湘铭等热情接待。上海石材行业协会砂石分会秘书长魏钰等陪同。

图片

图片

上海东蒙路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买娜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上海东蒙路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娜详细介绍了东蒙路桥在市场开发、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与规划,东蒙路桥作为破碎筛分领域的设备研发制造商,设备应用于矿山开采碎石加工、机制砂、建筑垃圾再利用等领域。目前,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固废处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有效地解决固废处理难题,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促进可持续发展。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胡幼奕表示东蒙路桥在固废垃圾处理领域的技术和应用水平值得行业借鉴,固废垃圾处理是当前绿色环保发展的重要领域,东蒙路桥在对固废垃圾处理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举措将为砂石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胡幼奕表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企业要紧紧抓住市场机遇,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参与国际合作,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东蒙路桥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不断拓展市场份额,实现更好的发展。

图片

座谈结束后,胡幼奕一行参观考察东蒙路桥的车间,并对企业致力于实现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4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