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辽宁省砂石骨料行业座谈会在沈阳召开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辽宁省砂石骨料行业座谈会在沈阳召开
 

由中国砂石协会和辽宁省建材协会联合举办的辽宁省砂石骨料及装备企业座谈会于11月18日在沈阳召开。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辽宁省建材协会秘书长赵福义,副秘书长柏林,和辽宁省部分砂石生产企业负责人、国内部分装备制造厂和混凝土企业代表总计约40人出席会议。
 

▲ 座谈会现场
 

▲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指导意见》(国发办【2016】34号)文件精神,中国砂石协会和辽宁省建材协会联合组织召开了本次会议,就辽宁地区砂石骨料行业健康有序发展问题进行座谈。

会议由辽宁省建材协会副秘书长柏林主持。
 

▲ 辽宁省建材协会副秘书长柏林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首先向参会代表系统介绍了中国砂石行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辽阳冀东恒盾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琦,辽宁昌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庆,铁岭开原建琅碎石加工厂厂长吴险,铁岭龙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敏,辽宁壹立方砂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双城,亚泰集团沈阳骨料公司总经理国忠良等人先后发言,在呼吁政府职能部门加大对砂石市场乱象横生现象加大管理力度的同时,强烈要求成立地方行业协会组织。对此,辽宁省建材协会秘书长赵福义表示,将在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满足广大企业家的诉求,适时成立砂石骨料专业协会。
 

▲ 辽阳冀东恒盾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琦

▲ 辽宁昌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庆

▲ 铁岭开原建琅碎石加工厂厂长吴险

▲ 铁岭龙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敏

▲ 辽宁壹立方砂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双城

▲ 亚泰集团沈阳骨料公司总经理国忠良

▲ 参会代表合影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11月2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