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传播中国声音,启迪行业未来 — 各界争相报道第三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传播中国声音,启迪行业未来 — 各界争相报道第三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盛况

  

2016年12月14日~15日,以“创新绿色 合作 共享 构建砂石骨料工业新体系“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国际和国内、国家和地方有关部门领导、业协会领导、相关企业以及上下游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会。从大会开始之际,各界媒体和企业单位就争相报道大会盛况。

传播中国声音,启迪行业未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


 

智慧的碰撞、心灵的交流,砂石骨料 — 年度资本最关注的行业
 



齐鲁新闻网


 

14日上午,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在广州盛大召开。并同期举办“中国国际再生骨料大会”、“中国砂石协会2016年年会”、“首届全国砂石骨料大赛”等活动,青岛北苑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建强作为主讲嘉宾上台发言。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说,中国砂石协会成立35年来,致力于促进砂石骨料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发展,尤其是近几年来,行业技术水平和装备制造水平日新月异、突飞猛进,协会工作也在不断加强。砂石骨料行业有小变大,由传统的粗放式生产向现代化和绿色环保产业发展,正在形成新的工业体系。

胡幼奕会长在会议中多次指出,青岛北苑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在资源利用高效化、企业管理规范化、生产工艺环保化、矿山环境生态化等方面,成为绿色矿山、废弃石矿环境修复和建筑固体废弃物再生利用典型。如一颗明珠,在中国砂石骨料绿色发展进程中闪耀​着光芒,向社会彰显了砂石骨料企业的正面形象,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各企业也争相报道大会盛况

 







更多关于第三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的相关报道,请您持续关注中国砂石协会官方网站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3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