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华夏建龙矿业苑占永董事长访问中国砂石协会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华夏建龙矿业苑占永董事长访问中国砂石协会

 

6月5日下午,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席团主席苑占永,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鲍艳华经理到中国砂石协会访问,双方就中国砂石骨料技术与装备的发展、京津冀地区砂石骨料生产线的布局与市场需求、尾矿资源综合利用、绿色生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苑董事长介绍了华夏建龙的整体情况,以及目前立足现有矿山开发,向绿色建材、生态农业发展的规划及实施进展。

胡幼奕会长介绍了砂石骨料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砂石骨料绿色发展的进程和前景。胡会长表示,随着环保治理及国家绿色发展的要求,尾矿制砂及生产绿色建材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北京市砂石骨料市场需求量大,需要从周边市场供应。利用华夏建龙的尾矿做砂石骨料,是发展方向,符合京津冀建立大型砂石骨料基地的整体思路。

苑董事长诚恳邀请中国砂石协会和专家到华夏建龙公司参观考察,共同商议尾矿综合利用建设方案。



 

胡会长表示,在适当的时间,中国砂石协会会组织专家去现场考察,结合实际情况提供可行性整体系统方案,利用华夏建龙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管理经验、地域交通优势,共同建设尾矿综合利用及砂石骨料生产基地。

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矿山采选技术研究、矿产资源勘查、矿山设计、矿山投资开发、矿产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在内内蒙、湖北、吉林、辽宁、河北、新疆等地拥有铁、铜、铅、锌、钼等资源的探矿权、采矿权。公司拥有固体矿产资源勘查乙级资质、冶金行业甲级、建筑行业甲级、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公司未来将以合法化、集约化、规模化开发利用资源为突破口,加大优势资源的开发力度,快速实现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的转变,构建和谐、安全、节能、环保、创新型绿色矿业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6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