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一行到江苏山宝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一行到江苏山宝集团考察调研

 

2017年6月13日,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孙卫星秘书长一行在出席特雷克斯POWERSCREEN中国启动大会后,前往江苏山宝集团考察调研!考察期间,胡会长对江苏山宝集团的发展现状给予高度肯定,王宇翔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段时间的发展和创新产品技术理念等。





 

在交流期间,胡会长指出: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大力促进转型升级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壮大的背景下,矿山、砂石骨料装备市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想要成为砂石骨料业界的成功者,就要学习和运用先进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应用最新的技术,不断开拓创新,加强合作,才能实现新的发展。砂石骨料的生产是一个过程工艺,是一系列装备和技术的系统集成,在生产线上经过一系列工序制造出来的。关键环节的技术进步,能带来整个生产工艺的革命。要在新工艺、新技术、大型化、定制化上多下功夫,提高装备的性能,还有智能监控、环境监测、手机APP、耐磨件的寿命和更换的难易程度等等。砂石骨料破碎装备用于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最有优势,应根据其特点进行开发和创新。并希望江苏山宝集团作为中国砂石协会的副会长单位要起到带头作用,推动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江苏山宝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矿山机械设备制造商,有着近30年的发展历程,公司生产的精品骨料生产线遍布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作为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在协会领导的支持下更是有了长足的发展,通过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加强平台建设,整合资源,打造智慧企业,也推动了行业“绿色、创新、合作、共享”的新体系的建立和完善。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6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