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应邀到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7-08-06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应邀到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近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副秘书长陈尧到访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与该公司十余位高层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华砂砂浆延长产业链,进军机制砂、建筑废物资源化利用、PC构件等领域的可行性方案。东方雨虹副董事长许利民、集团总裁向锦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交流期间,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就砂石骨料行业发展阶段和现状、典型砂石骨料及装备企业、砂石骨料产品应用、行业面临的形势及绿色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外来企业进入砂石骨料产业应该注意的问题、延伸产业链的模式等进行介绍。胡会长还就华砂高层提出的建筑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和产业链节点选择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指出,建筑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是造福人类的好产业,应针对华砂砂浆面向全国的产业布局合理选择当地有需求的下游产品项目,如PC构件生产线、透水砖生产线等。



 

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世毕、副总经理史淑兰等对胡幼奕会长的精彩解答表示感谢,认为通过与中国砂石协会的交流,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对砂石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交流活动为公司延伸产业链指明了方向,为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坚定了信心。



 

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71)旗下专业从事特种砂浆技术研究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5年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由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东方雨虹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以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华砂铺贴系统、华砂保温系统、华砂饰面系统三大系统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和装饰装修行业。未来华砂砂浆将加大产业投入,为全力构建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