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7年10月13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副秘书长陈尧、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材料研究所总工程师冷发光、铜陵锦绣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先举一行到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参观设备展示区



 

胡幼奕会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的设备展示区,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开发部经理赵征宇介绍了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的典型设备,专门为采石场筛分石料设计的YK圆振动筛,助力京张高铁建设的PLX1100整形机、广泛用于建筑、矿山、建材、冶金、水利等领域的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冶金、建材、化工和水电等工业部门中细碎中等硬度以下脆性物料的主要设备之一PCKW可逆无篦条锤式破碎机等。在听取了详细的汇报后,胡会长对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的核心设计理念和优势特点表示肯定,同时对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现代化生产技术、创新化发展理念、精细化生产工艺及大型化设备发展趋势以及设备关键性问题,提出建议。同时,王宇翔董事长表示将积极支持协会工作,致力于优质砂石骨料装备的研发和生产,为砂石行业发展进步做出贡献。









 

交流座谈



 

参观结束后,胡幼奕会长一行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材料研究所总工冷发光,铜陵锦绣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先举,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项目开发部经理赵征宇、综合管理部主任王海燕以及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就砂石行业的现状、绿色发展趋势、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现代化生产技术和创新理念,以及精细化生产设备特点,砂石行业SCM机制砂生产技术、混凝土质量控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胡会长强调,砂石发展,装备先行,当前砂石骨料及装备行业的机遇千载难逢,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环保的大背景下,砂石骨料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大型化、绿色化发展的重要时期。

希望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砂石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注重科技研发,助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冷发光总工指出,高品质机制砂对于混凝土,特别是高性能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品质高的砂石一般具有粒形较好、级配合理、空隙率低、有害物质含量少、母岩强度合适、含泥量低等特点,冷发光总工表示,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的SCM制砂新技术在高性能混凝土中的应用前景广阔,可满足市场对优质砂的巨大需求。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10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