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共话河南砂石发展大计,谋划地方砂石行业未来,中国砂石协会河南调研行

发布日期:2018-01-26   浏览次数:

共话河南砂石发展大计,谋划地方砂石行业未来,中国砂石协会河南调研行

 

2018年1月24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应邀到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就河南省砂石行业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出席活动的还有河南省国土开发投资集团(筹)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投资经营二处处长黄芮,中国砂石协会绿色矿山分会会长、西安瑞德保尔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源,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绍武,中砂伟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忠,河南辰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涛,中国矿业报主任王琼杰,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孙卫星和行业部刘魁等。







 

马存旺董事长对胡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河南省砂石行业的现状,并就砂石产业的布局和发展模式进行了交流。

随后,胡幼奕会长作《新时代砂石行业的创新发展和投资机会》的报告,介绍了砂石行业基本情况、典型案例、发展模式和投资机会。最后,林源、姚绍武、马建忠、岳涛等先后结合本企业在砂石行业发展的经验,就河南省砂石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同期,中国砂石协会一行还到河南辰夏集团和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河南辰夏集团

胡会长对辰夏集团矿山修复+模式表示肯定,并就矿山修复+的产业内容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可行思路。





 

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1月2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