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国检集团贵州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国检集团贵州公司考察调研

 


 

2018年3月10日,在国检集团贵州省公司总经理张桂红、总顾问帅颂宪、顾问王勇陪同下,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贵州成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东敏;金泰成环境资源治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峰;贵州双越磐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开庆;贵州超亚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继超;贵州师范大学杨华山等到国检集团贵州公司考察调研。

胡会长一行参观了高性能混凝土实验室,国检集团贵州省公司总顾问帅颂宪对实验室设计理念及工艺进行介绍,现场采用模拟工程生产实际的搅拌机连续试配了高、中、低三个强度等级混凝土,经过混凝土工作性能测试,设计理念与配制技术得到专家组的肯定。










专家组参观实验室


国检集团贵州省公司总经理张桂红为专家组介绍实验室情况


国检集团贵州省公司总顾问帅颂宪为专家组介绍实验室设计理念


专家组观看混凝土试配实验


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体验混凝土工作性




示范实验过程



 

参观结束后,胡会长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国检集团贵州省公司总经理张桂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公司在高性能混凝土方向的发展规划及工作情况作了具体介绍。



 

胡会长提出,贵州省在机制砂混凝土研究方面有深厚基础,国检集团贵州公司机制砂高性能混凝土的技术让人耳目一新,通过机制砂高性能混凝土一体化解决方案解决了机制砂应用难题,推动了混凝土行业的发展。一定要竭尽全力将这种跨行业的联合发展模式推广应用,以全新的、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发展模式走出独具自身特点的发展之路!

随后,宋教授表示,其高性能实验室创新模式与他的思路是一致的,应当在全国范围推广应用,要将这个基地壮大起来并走出去,作为研究机构与高校、企业联合协作发展,重点是推广自身在混凝土方面的思考与创新能力,从起步初期到成熟发展,再到形成标准规范,是混凝土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3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