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孙向远书记出席中国砂石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1-11-15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12日, “中国砂石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孙向远代表联合会对中国砂石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多年来在砂石行业战线上辛勤工作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以及为砂石行业做出贡献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书记指出,砂石是现代基础设施建设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基础建筑材料。随着现代科学对建筑混凝土研究的不断深入,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等基础建筑设施的发展,对砂石提出了更高的质量要求,要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提高产品质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要。中国砂石协会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进程,始终发挥着政府与企业间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为政府当好参谋的同时,在建材行业“由大变强,靠新出强”战略方针的指导下,为砂石行业的发展和进步积极努力的工作。特别是“资源、环保、安全、和谐”的主导思想,为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提到对未来的展望,他说:面对“十二五”重要发展时期,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节能降耗和保护环境为中心,以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为动力,依靠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依靠市场运作,依靠全行业的自觉参与和不懈努力,把砂石行业建设成为有可持续发展能力,与社会、经济和环境相协调发展的产业。

  最后孙书记希望:通过举办座谈会和论坛,能够集思广益,不断完善发展思路,为砂石行业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引领砂石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1年11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