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于征集砂石行业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29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文件

    中砂协发【2011】第25号

  

关于征集砂石行业相关信息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工作力度,加强与会员单位之间的信息交流、沟通和及时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协会秘书处拟征集各会员单位的相关产业信息。意在通过协会的公共平台,定期向会员单位和有关政府部门提供行业发展动态的综合信息,使之成为行业间企业发展规划和政府有关部门决策的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会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协会的信息呈报工作,指派专人门负责定期向协会发送本单位的相关产业、产品信息。

  2、暂定每两个月报送一次,将本单位的有关信息报送到协会秘书处,秘书处把征集到的信息汇总,经整理、分析、汇编成行业综合信息后定期在《砂石》会刊和协会网站公布。

  3、报送时间:逢双月5日前,把信息以书面和电子版形式发送到协会的指定邮箱。

  4、涉及各会员单位需要保密的信息和情报,协会承诺严加保密,不外泄。

  5、各会员单位报送的会员信息征集表(见附件)内容要真实、可靠。

  6、请于2012年2月5日前,及时反馈给协会。

  附件:会员信息征集表    (如果点击无法下载,可使用右键目标另存为下载)

  中国砂石协会

  2011年12月18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1年12月2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