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壹立方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壹立方考察调研

 

2019年5月9日,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一行到辽宁壹立方砂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立方)考察调研,并对壹立方固废利用、砂石骨料行业的绿色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壹立方董事长张双成、高级顾问康立中教授、试验室主任吕南陪同胡幼奕会长一行参观该公司产品展厅、生产线、技术试验室、尾矿制砂厂,并从概况、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壹立方做了详细介绍。





 

张双成董事长介绍当前壹立方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在新型环保建材方面已开展的多项前瞻性技术研究和新产品的研发工作,旨在把壹立方打造成绿色环保建材企业。





 

参观后,胡会长表示,壹立方不单是建材企业,而是拥有自己的试验研究中心的综合性科研创新型企业,致力于研发新型绿色环保建材,这与中国砂石协会绿色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随后双方就企业发展现状、固废利用的产业布局、绿色环保建材发展和砂石骨料行业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对砂石行业、建材企业的转型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绿色、环保、节能、减耗是砂石骨料行业和建材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来源:壹立方砂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5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