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矿山粉尘治理系统技术的研究与应用”项目科技成果鉴定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矿山粉尘治理系统技术的研究与应用”项目科技成果鉴定结果公示

 

完成单位: 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鉴定组织单位:中国砂石协会

评价时间:2020年10月17日

鉴定结论:

一、提供的资料齐全,符合鉴定要求。

二、项目的主要创新点如下:

1研发了云泡抑尘技术,与传统喷雾抑尘相比,提高了抑制、捕捉粉尘能力。

2研发了基于大数据的收尘系统模型收尘技术,可以保证收尘管网风量、风压的系统平衡。

3采用自主研发的新型复合材料制成了埃迪森滤袋,其过滤精度更高,粉尘排放浓度≤10mg/Nm³,且耐油、耐水、耐磨损,解决了矿石湿度大造成的糊袋和寿命短的难题。

4将密闭式流态化输送技术、点对点射流喷吹技术、无尘装车装置等集成应用到砂石等行业,解决了粉尘污染难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广阔,具有明显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

该项目成果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对该项目的鉴定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10日内向中国砂石协会科技部反映(电话:010-57811845,联系人:杨晓东)。

中国砂石协会

科技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12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