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WFPS系列复频振动筛”项目科技成果鉴定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WFPS系列复频振动筛”项目科技成果鉴定结果公示

 

完成单位: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鉴定组织单位:中国砂石协会

评价时间:2020年9月28日

鉴定结论:

一、提供的鉴定资料齐全,符合鉴定要求。

二、该项目主要技术创新点为:

1.该振动筛设计为外部筛箱和机架不参与振动,筛箱与周边附属件采用刚性连接的静态密封结构,筛箱内部呈负压工作状态,除尘风量降低40%左右。

2.该振动筛每个筛分单元设计有独立振源。每组激振力可无级调整,使每个筛面都可以形成多种运动轨迹,每一段可以实现变频、变幅、变轨迹。

3.筛分单元间采用错层台阶式布置,有效提升了分层效率和透筛率。每节筛面启动停车设置时间间隔,成功避开了所有参振体启动停车瞬间产生最大载荷的时间区间,减少了对基础的冲击,稳定了电网负荷。

4.针对该复频筛,开发了嵌入式软件,实现了温度、频率的自动检测与调整。

三、应用效果

该技术成果实际应用表明,筛分效果良好,节能、环保。相同设备规格条件下产能大,运行费用低,检修维护方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

该复频筛整体技术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其中振动筛在箱体结构设计、复频激振器安装、筛面错层台阶式布置、筛面渐变式智能频率调整等关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对该项目的鉴定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10日内向中国砂石协会科技部反映(电话:010-57811845,联系人:杨晓东)。

中国砂石协会

科技部
 

image.png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12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