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北京威克杯”砂石骨料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主题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开展“北京威克杯”砂石骨料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主题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中国砂石协会成立36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砂石骨料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健康发展,尤其是近几年来,行业技术水平和装备制造水平日新月异,突飞猛进。砂石骨料行业由小变大,由传统的粗放式产业向大规模工业化生产和现代化制造、绿色环保产业发展,并在逐步形成新的工业体系。随着《砂石骨料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促进绿色砂石骨料生产与应用行动方案》的发布,我国砂石骨料工业必将迎来明媚的春天。

大时代呼唤大担当,大转型孕育新机遇。中国砂石协会将以服务行业发展为己任,以推动行业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和现代化为目标,协助政府完善行业管理,团结和引导会员单位推动行业创新发展,规范行业秩序,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权益,更好地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行业经济、技术及管理水平的提升。

为充分展示砂石骨料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新成就,树立砂石骨料行业新形象,展现砂石骨料行业新风貌,传递业内正能量,提升行业地位,推动我国砂石骨料行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创建更多的“机制砂石生产示范基地”和“废弃石矿恢复治理示范基地”,中国砂石协会与中国矿业报社将联合举办“北京威克杯”砂石骨料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主题有奖征文活动。

征文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砂石协会 中国矿业报

承办单位: 北京威克冶金有限责任公司

二、征文宗旨和主题

以我国砂石骨料行业的创新发展历程、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为主线,以“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发展理念为主题,全面反映我国砂石骨料行业在创新发展、淘汰落后、技术进步、装备研发、绿色矿山、石矿生态修复、固废综合利用、体系建设、节能减排以及政策、规范、标准等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三、征文要求

1. 本次征文题材不限,可以采用散文、随笔、议论文、记叙文、诗歌等多种文体。题目自拟。

2. 征文来稿要求主题突出,内容翔实,观点正确,数据准确,结构完整,语言优美,立意新颖。

3. 征文来稿要保证原创和事迹、数据真实,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或者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作品参赛资格。

4. 文章采用WORD格式,并使用协会秘书处提供的统一模板,并请注明作者、单位和联系方式。

四、征文报送

参赛作品统一发至中国砂石协会邮箱:zgssxh@126.com,并择优在中国矿业报、中国矿业报网、中国砂石协会官网和中国砂石协会官方微信平台刊发和推出。

五、征文时间

征文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2017年6月15日。

六、征文评选

本次征文比赛设立一等奖3名(每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5名(每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10名(每名奖金600元)和优秀奖若干名(精美礼品)。获奖结果将于本次活动结束以后在中国砂石协会官网、中国砂石协会官方微信平台、中国矿业报和中国矿业报网公布。并将在2017年全国砂石骨料行业创新大会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本次活动的征文,将择优录入2017年《全国砂石骨料行业创新大会论文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 尧 13581857557 包国莉 13651249216

电 话:010-57811368/9 邮 箱:zgssxh@126.com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2月20日

点击下载:1、征文通知;

                 2、文章模板。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2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