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助力复工|砂石协会携手大连光扬免费赠送“爱心口罩”啦!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

助力复工|砂石协会携手大连光扬免费赠送“爱心口罩”啦!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疫情进入平台期,各企业已经开始陆续复工复产,守护好每一位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是每个企业的使命与责任。

然而,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口罩作为复工防护必需品,依然供不应求。中国砂石协会将发挥桥梁作用,担负起与全体会员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社会责任。现携手大连光扬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向口罩紧缺的会员单位,免费赠送“爱心口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口罩标准:日常防护型口罩(GB/T32610-2016)


 

疫情无情,协会有爱

为了保障本次爱心口罩能及时送到每一个急需复工复产的企业,同时防止不法分子利用爱心口罩谋取私利,爱心口罩免费申领通道如下:

1、联系砂石协会相关负责人:赵婧13581719002。

2、上报企业邮寄地址、联系人。

3、领取数量:为覆盖更多企业,每家企业受赠数量上限为100只,数量有限,领完截止。

特别鸣谢:ZWA大连光扬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对此次“爱心口罩”的友情赞助。

大连光扬轴承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大连光扬”)成立于2004年,注册商标ZWA,从建立之初就致力于“进口替代轴承”的高端精品轴承研发制造,专注矿山行业十六载,ZWA轴承将持续为矿山机械提供具有极高可靠性和安全性的高端轴承。

 




 

共抗疫、稳复工,中国砂石协会祝愿祖国早日克服疫情!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整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3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