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服务创新——阿特拉斯·科普柯凿岩机关注计划

发布日期:2014-04-23   浏览次数:

凿岩机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钻机的核心部件,是一组非常精密的液压装置,代表着液压机械的尖端科技,它的出现为采矿凿岩和建筑工程带来了生产力的革命。同时,它的保养维护也需要专业的知识、技能和良好的管理。阿特拉斯·科普柯凿岩机关注计划解决了客户的售后之忧,在提高生产效率、保障持续生产力同时,为客户节约了营运成本,最终让客户专著于自身核心业务。

 

该关注计划包含4个主要部分:

 

• 定期保养

 

在凿岩机关注计划中,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服务工程师每月会定期拜访客户。每次拜访中工程师会推进梁进行全面检查,并目检凿岩机状况,同时记录相关参数。在每次检查结束后,工程师都会同客户代表一起核对所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矫正建议。如得到客户允许,工程师为帮助客户完成矫正。                      

 

 

每400冲击小时,凿岩机将被拆卸运回我们的工厂大修。在大修期间,我们将提供一个备用凿岩机保证客户持续生产。

 

•凿岩机性能优化

 

在定期保养的同时,经认证的阿特拉斯科普柯技术人员会对工作压力、流量、 等诸多参数做修正,以使凿岩机在最理想的工况下工作。在理想情况下,优化工作可以使客户的长期凿岩效率提高10%,同时此工作还可以降低易损配件的费用。                                                                         

 

•检查和大修报告

 

检查和大修报告为凿岩机曾被正确保养和维修提供了证明。在需要的情况下,我们还会据此报告推荐进一步的检修工作。因此检查和大修报告以及推荐的后续检修可以尽可能地减少无法预料的停机。

 

•延长质保

 

基于凿岩机关注计划由阿特拉斯科普柯专业维护保养,以及使用高品质的原厂部件和油品。阿特拉斯科普柯给客户延长一到两倍的质保。

 

凿岩机关注计划给客户带来了诸多价值:定期保养和备用凿岩机为客户的持续生产做保障;性能优化,提高客户长期凿岩效率10%,同时减少易损配件成本;大修报告和后续建议避免意外的损坏停机;延长质保可让客户在协议期内放心使用,不用担心额外费用。

 

 

 

 

(阿特拉斯·科普柯南京  伏伟超)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4年04月2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