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策

超1.6亿,安徽省一年产230万吨砂石矿挂牌出让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超1.6亿,安徽省一年产230万吨砂石矿挂牌出让

据中国砂石网获悉,近日,安徽省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天长市郑集浮山建筑石料用玄武岩矿矿权整合区采矿权,资源储量:792.67万立方米(2076.80万吨),设计开采规模为230万吨/年,拟出让年限:8.01年,不含基建期8个月,起始价:16710.95万元。

据了解,本次拟出让矿区意向竞买人须在报名时另行缴纳矿山整合资产投入11761.59万元(如原整合矿山企业报名参与无需缴纳)。

图片

安徽省天长市郑集浮山建筑石料用玄武岩矿矿权整合区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

(公告文号:天自然资规矿公告[2022]1号)

安徽省天长市郑集浮山建筑石料用玄武岩矿矿权整合区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 (天自然资规矿公告[2022]1号) 受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以挂牌方式出让安徽省天长市郑集浮山建筑石料用玄武岩矿矿权整合区采矿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矿业权交易规则》《安徽省矿业权出让管理办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人

名称: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场所:天长市广场东路与千秋大道交汇处

二、矿业权交易平台

名称:天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场所:天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三、出让采矿权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安徽省天长市郑集浮山建筑石料用玄武岩矿矿权整合矿区

开采矿种:建筑用玄武岩

地理位置:安徽省天长市郑集镇

资源储量:保有(控制+推断)资源量(122b类)792.67万立方米(2076.80万吨)

资源开发利用情况:根据矿山的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设计开采规模为230万吨/年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及土地复垦要求:竞得人须按要求编制《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并按照绿色矿山标准建设,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恢复治理与土地复垦

拟出让年限:8.01年,不含基建期8个月,自受让方取得采矿许可证之日起计算。

起始价:16710.95万元

四、投标人/竞买人的资质条件

(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实缴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或以上),外商投资矿产资源开采企业应持有商务主管部门颁发的《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不接受自然人申请或联合报名。竞买申请人或其股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采矿权挂牌出让活动:1.近三年以来,被列入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的或在自然资源部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系统被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列入异常名录的矿业权人的。2、在安徽省内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矿业权出让活动中未按要求签订或履行《成交确认书》、《出让合同》的;被吊销采矿许可证2年以内的;3.竞买申请人被各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报名截止日案件未执行终结的;(二)参与本采矿权的竞买必须开立银行保函,银行保函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期限为3个月,保函受益人: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保函中应明确的担保内容应包括“竞买人未按照要求时限签订成交确认书的,未按照要求时限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的,未按照要求时限缴纳采矿权出让收益金的,由保函出具人承担相应赔偿、支付责任”等内容。保函中要明确违约事实发生后无条件授权受益人。) 参与竞买人未竞得该矿权,竞买人于竞买结束后凭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书面通知办理退保手续。(三)本次拟出让矿区意向竞买人须在报名时另行缴纳矿山整合资产投入11761.59万元(如原整合矿山企业报名参与无需缴纳)。矿山整合资产投入须在报名截止前缴纳完毕,须从竞买人基本账户转入下列账户之一,以资金到账时间为确认矿山整合资产投入缴纳完毕时间,意向竞买人请严格按照公告中的银行账户汇入矿山整合资产投入,否则在资格审查时将无法查询矿山整合资产投入是否到账,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四)竞买人的资质条件由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查,资质条件经审查合格的,取得竞买资格。

五、出让方式及交易的时间、地点

出让方式:挂牌

挂牌时间:2022年02月07日—2022年02月18日     10个工作日

地点:天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获取挂牌文件的途径和申请报名的起止时间及方式

获取挂牌文件的途径:竞买人从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或拍卖代理机构安徽新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索取。

申请报名的起止时间:2022年01月05日—2022年01月30日

申请报名方式:竞买申请人持参加竞买申请资料到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910办公室报名。

申请报名需提供的资料:1、竞买申请书;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企业基本注册信息查询单原件;实缴资本金证明材料;3、开户银行的资信证明;4、银行保函原件、矿山整合资产投入缴纳凭证;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代理的,应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述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6、其他资料。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1月0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