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策

奖励全省生产、使用机制砂相关企业——福建省正统计符合条件的企业信息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奖励全省生产、使用机制砂相关企业——福建省正统计符合条件的企业信息

 

去年,福建省住建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预拌混凝土用砂质量管理的通知》,其中对砂进厂(场)管理、监督抽查抽测、建立激励机制、严格惩戒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尤其是鼓励使用机制砂,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通报表扬并信用加分!

2019年3月1日,厦门市建设局发布《厦门市建设局关于报送2018年机制砂使用情况的函》,对厦门市2018年度使用机制砂符合《关于进一步加强预拌混凝土用砂质量管理的通知》的工程项目和预拌混凝土企业进行统计。这标志着,福建全省统计机制砂使用情况已全面展开(目前厦门市统计工作已完成),福建省对符合条件的机制砂使用或生产企业通报表扬并信用加分将全面落实!



 

厦门市建设局要求:请将满足以下任一条件的相关信息分别填附件1或2,并和相关材料一起报送至厦门市建设局建材与节能科技处。

一、2018年度,使用机制砂(含机制砂占比超过50%的混合砂)拌制的混凝土浇筑的方量统计达到1万立方米及以上的工程项目。请填附件1,并提交如下资料:(一)  经预拌混凝土企业签章确认的证明材料;(二)  相应批次机制砂进厂检测报告。

附件1表格报填事项


 

二、2018年度,使用机制砂统计达到3万立方米及以上且占本公司用砂总量的比例达到60%及以上的预拌混凝土企业。用砂总量(按堆积密度统计)按“福建省预拌商品混凝土质量动态远程监督平台”统计的混凝土生产方量x0.6计。请填附件2,并提交资料:相应批次机制砂进厂检测报告。

附件2表格报填事项


 

据中国砂石协会了解,福建省住建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预拌混凝土用砂质量管理的通知》,提出建立激励机制,前一年使用机制砂并符合条件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以及预拌混凝土企业予以全省通报表扬并信用加分:

使用机制砂(含机制砂占比超过50%的混合砂)拌制的混凝土浇筑的方量按年度统计达到1万立方米及以上的工程项目,对相应施工总承包企业和建设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和信用加分;

对使用机制砂按年统计达到3万立方米及以上且占本公司用砂总量的比例达到60%及以上的预拌混凝土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并信用加分5分。

来源:建省住建厅、厦门市建设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3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