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策

洛阳将规划机制砂发展布局,专题研究制定高质量、高标准的机制砂场建设标准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洛阳将规划机制砂发展布局,专题研究制定高质量、高标准的机制砂场建设标准

 

7月31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洛阳市机制砂专项规划(2016-2020年)》编制工作汇报会。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及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对规划文本中机制砂的现状和形势、思想原则目标、开发总体布局、利用与保护等内容的汇报;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对洛阳市发展机制砂规划纲要。根据汇报情况,局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洛阳市机制砂规划准入条件、建设标准、禁止条件、保障措施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合理科学规划编制;二是研究制定高质量、高标准的机制砂场建设标准;三是充分考虑市场经济因素,建设机制砂龙头示范区,为市域及周边城市建设提供骨料;四是对规划中的管理政策提出了要求。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8月0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