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政策

促进机制砂技术推广应用,《公路机制砂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获批立项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促进机制砂技术推广应用,《公路机制砂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获批立项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制修订准备工作的通知》(交公便字[2022] 37号),由贵州勘设股份集团牵头申报的《公路机制砂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成功获批立项,这是集团首次承担交通运输部行业标准主编工作。

图片

《公路机制砂应用技术规程》的编制将进一步促进机制砂技术的可靠性理论在公路工程行业内的推广应用,系统的规定机制砂混凝土及沥青混合料的原材料、技术性能、配合比设计、施工到质量检验与验收,提升我国公路工程结构设计规范的科学水平,推进绿色交通运输工程建设。

图片

图片

国家部委出台机制砂相关政策

《公路机制砂应用技术规程》立项成功,进一步彰显了贵州勘设股份集团在机制砂领域先进的科研成果和工程实践经验。接下来,集团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紧抓项目落实,力保按时、规范、高质量地完成标准制订工作。同时集团持续深入开展重大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体系建设工作,朝着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工程技术综合服务商目标迈进。

来源:浙江交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3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