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政策

江苏南通将制定《条例》加强城市建筑垃圾规范化管理

发布日期:2016-09-15   浏览次数:

江苏南通将制定《条例》加强城市建筑垃圾规范化管理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加快,城市范围不断扩大,各类建设工程、房屋拆除项目、小区改造及居民装潢产生大量的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随意堆放扬尘污染、偷倒乱倒现象屡禁不止,成为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

为规范城市建筑垃圾管理、促进“三城同创”,8月份,南通市人大常委会确定2016年立法计划增加《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并拟提交11月份的市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南通市还成立了《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立法项目领导组,负责该法规草案的起草、审议等工作。本月中下旬,南通市相关部门计划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进行专家论证,并做好修改和完善工作。

座谈会上,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市城管局、市政府法制办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立法相关工作情况,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提出了建议意见。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6年09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