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资讯!水电八局砂石公司技术团队到访南昌矿机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资讯!水电八局砂石公司技术团队到访南昌矿机

 

8月2日上午,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砂石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八局砂石公司”)绿色建筑骨料研发中心主任庞帅带领技术团队一行18人,到访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矿机”)进行参观交流,南昌矿机总裁龚友良、副总裁杨正海、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徐坤河等人陪同。

技术交流会现场

在此次水电八局砂石公司到访南昌矿机的技术交流会上,南昌矿机龚友良总裁致欢迎辞,他对水电八局砂石公司一行人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龚友良总裁谈到,90年代初期,水电八局尤其是砂石公司便是南昌矿机的高端客户,近几年,双方都在不断转型,水电八局的快速发展对南昌矿机有很大启示。目前,南昌矿机做了大量技术研究方面的工作,并在推动智能制造落地的同时,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助推南昌矿机“国际知名品牌”愿景早日实现。

南昌矿机总裁龚友良致欢迎辞

龚友良总裁表示:“砂石骨料方面的业务收入是南昌矿机GDP的主要增长点,随着水电八局砂石公司的转型,未来双方合作机会将更多。相信各位今天的南昌之行会有所收获,也会深度了解南矿近十年的发展,希望双方有更深入的沟通、合作。”

南昌矿机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徐坤河介绍公司概况

随后,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徐坤河对南昌矿机的发展近况、产品情况、业绩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当天,在龚友良总裁等人的陪同下,水电八局砂石公司一行进入南昌矿机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近距离了解车间的生产环境,南昌矿机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以及大型产品吸引水电八局一行驻足观看。参观时,到访嘉宾们对南昌矿机的设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提问,以便能更加了解产品情况。通过现场参观和考察,水电八局砂石公司技术团队对南昌矿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企业各方面实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庞帅主任发言

庞帅主任认为这次参观非常有必要,也非常成功。他说,此次参观打破了他对南昌矿机的认知,以往只知道南昌矿机的筛分机很出名,但没想到南昌矿机的破碎设备也很有亮点。“这次参观只是一个开始,前来参观的技术团队会将了解到的信息带回公司,下一步我们还将与南昌矿机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入交流。”

近年来,南昌矿机一直以高端品质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致力于矿物和骨料加工技术的研究、工程设计、产品开发、设备制造、工程承包和生产运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的矿物骨料加工运营解决方案。基于此,南昌矿机已与多家电力建设优秀企业进行了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合作,项目遍布国内与海外,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砂石骨料生产线,多个项目还被列为政府整合国企投资重点工程及央企海外投资重点工程,并成为建设绿色矿山、打造生态文明的“绿色样本”。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是湖南省首家、电建集团唯一拥有国家“三特级”资质的企业(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砂石公司是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旗下以人工砂石骨料开采加工为主的专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人工砂石料系统设计、金结制造、系统安装、运行管理与生产销售全过程。企业在国内人工砂石骨料开采加工行业享有盛誉,被誉为“八局砂石、世界品牌、绿色粮仓”。

南昌矿机与水电八局合作历史悠久,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双方合作过三峡电站下岸溪砂石项目,此后在金安桥水电站、构皮滩水电站、白鹤滩水电站、安徽长九神山等多个骨料项目中均有合作。此次水电八局砂石公司一行到访南昌矿机,必将为日后双方继续携手合作、共同“建设美好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南昌矿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8月0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