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世邦集团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日期:2022-08-28   浏览次数:

世邦集团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8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世邦集团凭借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核心技术突出、质量效益优等实力成功入围。本次入选是国家政府机构对世邦集团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深厚积累的再一次肯定,此前,世邦集团曾入选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图片

图片

专精特新“小巨人”工程由国家工信部实施,面向的是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入选企业具备较完善的企业创新体系、创新机制及与之相适应的科研投入;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并在相应的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一定的经济规模和良好成长性;良好的信用记录等相关能力。

世邦集团入选,既是政府对世邦专业化程度、创新实力及企业成长性的认可,又鼓励世邦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继续发挥标杆和示范作用。

聚焦砂石行业转型升级

填补国内高品质机制砂绿色装备空白

多年来,我国砂石行业经历了由粗放到工业化、绿色化的蜕变,在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下,高品质骨料生产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组成,成为从业者的终极追求在全面铺开。

骨料的质量主要受到母岩、设备、工艺三大因素影响。抛开母岩特性,装备质量的好坏与工艺的精湛程度往往决定着成品料是高料还是普料。在房地产市场低迷,基建工程需求不减的环境下,高料与普料的差距正被逐渐拉大。

世邦集团作为高端砂石骨料装备及绿色矿山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之初便以“高品质”为基点,自主创新机制砂粒型整形技术,用于干法塔楼制砂成套装备和制砂机中,填补了国内对“高品质机制砂绿色装备制备”的空白,对推动砂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图片

世邦集团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一直都很重视自主创新,每年将收入的3%以上作为研发经费,打磨装备和工艺,现已取得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百余项,曾荣获“上海市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浦东新区十大经典样本—科技创新奖”、“十三五建材机械行业科技创新领军企业”、“浦东新区研发机构”、“上海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等荣誉。

图片

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

引领全球砂石市场格局

在国内,世邦集团已成功为一众央企、国企、水泥、商混等大中型企业在海内外建设了众多标杆示范性项目,出色的装备使用效果及精湛的工艺方案获得了客户企业的一致认可,以四度合作的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例,世邦集团获其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图片

世邦与浙交投矿业四度携手

在国际市场,世邦集团在30多个国家设立了海外分公司或办事处,业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实力为践行全球科学布局、本土精工制造的战略打下坚实保障。

结 语

未来,世邦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在装备制造领域不断更新技术、升级设备、改良工艺,致力于实现从零部件、设备再到产线的整体提升,巩固核心技术优势的同时,实现技术研发与客户效益的“双赢”!

来源:世邦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8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