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江苏山宝集团出货不断,业务丰收不忘信义担当!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集团出货不断,业务丰收不忘信义担当!

 

2022年江苏山宝集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业务方面出货不断,江苏山宝集团信义基金会迎来十一周年庆典。

谋发展 稳布局——江苏山宝集团与邵阳海螺达成合作

双碳背景下,江苏山宝集团为公司定义了绿色低碳转型的目标,也制定了加快产业发展的指导方针。在战略合作方面,江苏山宝集团主张“谋发展,稳布局”,对华中地区进行逐步渗透,并于今年上半年与邵阳海螺达成首次合作。

图片

本次与江苏山宝集团达成合作的是湖南省云峰集团,是一家以水泥生产经营为主的科技型民营企业。 据了解,2014年海螺集团正式收购云峰水泥65%股权,实现了两家公司的股份合作。(下称湖南云峰集团为”邵阳海螺”)

图片

图 | 邵阳海螺

邵阳是湖南老工业基地,有着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邵阳海螺依托当地资源优势,有效开展资源综合利用。本次设备甄选,不仅考虑到公司的综合实力,科研能力,设备的性能、应用等情况,还对公司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理念和设备的环保性能等多方面进行了考察。

图片

图 | 江苏山宝集团技术被收录

图片

图 | 用户报告

2018年后,无论是从新产能的批准,还是对环保要求的提高,国家都加大了对水泥行业的要求和监管。作为水泥、砂石行业的装备企业,江苏山宝集团早在多年前就在公司发展方针上植入了安全、环保、绿色、低碳等元素,为公司未来稳步发展打下了基础。

合作升级!江苏山宝集团为江华海螺再添筛分利器

十二月,江苏山宝集团多个项目启动,各部门努力配合,有条不紊,展现了山宝人的高工作素养。短短1小时,出库设备已经过多道出厂核查工序,前往本次目的地——江华海螺。

图片

江华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下称江华海螺)隶属于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海螺集团在湖南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现有一条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220万吨/年水泥粉磨和9MW余热发电项目,总投资约9亿元。

图片

图 | 江华海螺

江华海螺紧邻永州、衡阳、郴州、桂林等大中城市,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实力不断壮大。2017年,江华海螺公开招标,对生产线进行优化,在经过对供应商综合实力和企业资质的审查后,选中了江苏山宝集团。

2017年至今,设备在现场已运行超过5个年头,目前设备情况依旧良好。一直以来,江苏山宝集团都立足质量管理提升,深入探索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设备完好,维持客户现场安全稳定生产。

图片

五年时间,考验的不仅是设备质量,也是服务质量。一年365天,不论是冬天的严寒还是夏天的酷暑,不论是艰苦矿区或者崎岖山路,都没有阻碍江苏山宝集团技术人员及服务人员的工作热情。设备的日常维护及检修,是江苏山宝不变的使命,客户的需求,是敦促江苏山宝前进的动力。日复一日的积累,构建起了彼此的信任之墙。

海螺合作新进展,江苏山宝集团与双峰海螺达成合作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转眼已经到了凛冬。虽然寒风凛冽,但仓库依旧一片繁忙。厂区往来的车辆形成了一到亮丽的风景线,更亮眼的是本次发往双峰海螺的设备——YK系列圆振动筛。

图片

YK系列圆振动筛作为江苏山宝集团的明星产品,服务于国内外数百个项目现场,其中海螺项目近五十个。

图片

图片

本次设备服务的双峰海螺,坐落于湖南省娄底市,是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过20年发展,双峰海螺累计投资14.3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153.9亿元。2019年,双峰海螺与双峰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成立了双峰海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下称“双峰海螺”)。

图片

图 | 双峰海螺

本次与双峰海螺的合作,是双方在设备性能、项目要求及技术领域深入交流后的结果。对待客户,江苏山宝集团一直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宁可将工作做在前期,也不能将隐患留到工作中。正是这样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让江苏山宝集团在各种冲击之下依旧稳定运转,且各项数据稳定增长。

传递爱与希望 | 江苏山宝集团信义真爱基金会成立十一周年

2022年12月29日,是江苏山宝集团信义基金会成立11周年的特殊日子。11年来,江苏山宝低头赶路,帮扶四周,让温暖落地。11年来,在董事长王宇翔的带领下,信义真爱基金会一直走在扶危济困的路上。

2012年12月29日,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王宇翔的倡议下,成立了“信义真爱基金会”,宗旨是“重信义、守真爱、存善心、做善事”,其目的是通过这个平台,让员工在有困难的时候有一份保障和应对的措施,也让江苏山宝集团的每一位员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支持,增强企业凝聚力。自2016年起,基金会已经不需要依靠员工捐款,而是由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用自己的股权分红来支持基金会的运行和发展。

图片

图 | 历届基金会会议

一直以来,江苏山宝集团利用基金会这个平台,积极开展慈善帮扶活动,为公司内部及万企联万村中的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努力实现企业社会责任。基金会的成立,让更多家庭困难的员工无后顾之忧,他们心入企业,能入岗位,对公司产生归属感,也感受到山宝更多的责任和担当,将江苏山宝集团当做心中的另一个“家”。

图片

图 | 部分慰问集锦

此刻,基金会11周年的集结号已经响起,我们将一如既往,带着不变的坚守,创造进取,以人为本,让生活因为“我们”而更加美好。

来源:江苏山宝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01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